→ chasethewind:小抱怨你想幹嘛= = 08/09 23:40
→ subaru06s:八卦版前版主.. 08/09 23:45
→ complains:給你們優惠阿= = 08/09 23:59
→ shikea50:切斯哥那你又想幹嘛 08/10 00:08
推 chasethewind:我想敲你 08/10 00:10
推 subaru06s:切絲... 08/10 00:11
→ xingstar:我是學生會的 .. 可以寄信跟我討論 :) 我幫你詢問相關 08/10 00:19
推 moonligirl:小抱怨耶 >//////</ 08/10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