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... 我怎麼好久都沒看到陳媽有賣東西了?! 每次看那邊都是黑的~囧 (害我六.日上晚班超可怕~XD") 是陳媽沒有賣了嗎?! 還是我運氣不好,每次看都沒有?!XD" 還蠻懷念他的地瓜薯條+梅粉的說... 雖然好像不怎麼衛生...(小聲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97.188
PTTOnline:收了,之前聽我打工的老闆娘說的 12/19 23:51
PTTOnline:永和豆漿附近7-11隔壁那家賣炸的薯條很好吃! 12/19 23:52
kyo686:可是他的東西怎麼都還在那堆灰塵?! 12/19 23:54
kyo686:那家現在好像還有在賣新疆界的羊肉囊!! 12/19 23:54
kyo686:我之前在新疆界打工的時候超愛吃的~>w< 12/19 23:55
PTTOnline:你知道我再說哪家嗎?我是說7-11隔壁那家小店@@" 12/20 00:13
moreason:我也推那家小店,常客0.0 12/20 00:28
kyo686:我知道~但是我沒吃過~XD 12/20 00:32
PTTOnline:那樓上都去買台灣第一家? 12/20 00:35
Redkiss:陳媽髒、第一家摳.....記得以前是這樣 12/20 00:48
kyo686:台灣第一家的炸湯圓和黃金豆腐是我的最愛~XD 12/20 01:32
PTTOnline:那下次來請我吃吧 XD 12/20 01:52
kyo686:我比較想請果汁吃~XD 12/20 02:02
PTTOnline:牠現在正在我裝換洗衣服的臉盆中睡覺 = = 12/20 03:24
kyo686:好髒~XDDDD 12/20 03:33
kyo686:天氣很冷耶~你趕快給他買個小屋啦~XDDD 12/20 03:34
PTTOnline:牠會自動選擇到暖的地方睡覺 EX:你看到我床旁邊那個有門 12/20 03:37
PTTOnline:的木製三層櫃 跟我的一堆書取暖或是在裝滿臭衣服的洗衣 12/20 03:37
PTTOnline:盆還是放在地上的購物袋裡 = = 12/20 03:38
PTTOnline:http://yfrog.com/0wdscn2144ij 12/20 03:39
PTTOnline:耶,總算五千日文字的報告打完了,晚安 12/20 03:42
kyo686:幫他蓋個衣服嘛~他在發抖~ 12/20 03:43
VJ2004:陳媽收了喔,我可以撒花嗎(雖然我現在也不在那了) 12/21 13:35
fruit:肚子痛的回憶 店家一家一家的變了 12/21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