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TTOnline:收了,之前聽我打工的老闆娘說的 12/19 23:51
→ PTTOnline:永和豆漿附近7-11隔壁那家賣炸的薯條很好吃! 12/19 23:52
→ kyo686:可是他的東西怎麼都還在那堆灰塵?! 12/19 23:54
→ kyo686:那家現在好像還有在賣新疆界的羊肉囊!! 12/19 23:54
→ kyo686:我之前在新疆界打工的時候超愛吃的~>w< 12/19 23:55
推 PTTOnline:你知道我再說哪家嗎?我是說7-11隔壁那家小店@@" 12/20 00:13
推 moreason:我也推那家小店,常客0.0 12/20 00:28
→ kyo686:我知道~但是我沒吃過~XD 12/20 00:32
推 PTTOnline:那樓上都去買台灣第一家? 12/20 00:35
推 Redkiss:陳媽髒、第一家摳.....記得以前是這樣 12/20 00:48
→ kyo686:台灣第一家的炸湯圓和黃金豆腐是我的最愛~XD 12/20 01:32
推 PTTOnline:那下次來請我吃吧 XD 12/20 01:52
→ kyo686:我比較想請果汁吃~XD 12/20 02:02
推 PTTOnline:牠現在正在我裝換洗衣服的臉盆中睡覺 = = 12/20 03:24
→ kyo686:好髒~XDDDD 12/20 03:33
→ kyo686:天氣很冷耶~你趕快給他買個小屋啦~XDDD 12/20 03:34
推 PTTOnline:牠會自動選擇到暖的地方睡覺 EX:你看到我床旁邊那個有門 12/20 03:37
→ PTTOnline:的木製三層櫃 跟我的一堆書取暖或是在裝滿臭衣服的洗衣 12/20 03:37
→ PTTOnline:盆還是放在地上的購物袋裡 = = 12/20 03:38
推 PTTOnline:耶,總算五千日文字的報告打完了,晚安 12/20 03:42
→ kyo686:幫他蓋個衣服嘛~他在發抖~ 12/20 03:43
推 VJ2004:陳媽收了喔,我可以撒花嗎(雖然我現在也不在那了) 12/21 13:35
→ fruit:肚子痛的回憶 店家一家一家的變了 12/21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