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zetatmrptt (魂)》之銘言: : 我選擇DIVX5.2.0 就是進版畫面提供的版本 : Encode mode 選multipass 1stpass : 壓出來的avi就變成只有聲音和全部綠色的畫面 應該還要接著做multipass nthpass,只有1st pass不會有畫面 : 用Xvid就沒問題 : 我再用stoik video converter這個軟體重新壓看看 : 結果壓出來的avi 播放之後就當機了 : 是DIVX的問題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16.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