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body:衝碼 03/19 19:45
→ AnnZaReload:不好意思....可以幫我說的清楚一點嗎? 03/19 20:39
→ AnnZaReload:code這東西我一直搞不懂... 03/19 20:40
→ AnnZaReload:我只有裝Divx這個CODE而已這樣也會衝嗎? 03/19 20:41
推 nobody:確定只有裝嗎?k-lite, storm codec, ffdshow看有沒有裝 03/19 23:50
因為我是整個硬碟格式化以後才重灌的
所以我確定除了DivX以外我沒有裝其他code
我把code換成Xvid那個也是一樣的情形
而且就算我把所有看的到的code都砍掉之後
那些不必裝特殊code的wav檔也是沒辦法看
重灌之前跟之後我使用的軟體都是一樣的
用的光碟也是同一張....
但是就是出現這個莫名其妙的問題 orz
還請各位大人救救在下 >"<
--
I Believe There Is A Hero In All OF U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46.160
→ AnnZaReload:忘了說 進版畫面那5個我都有試過還是沒有幫助... 03/20 0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