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發現 電腦不會動的原因好像是因為CPU飆到100% 99%的使用率都是播放軟體佔走了 強制結束播放程式後電腦就正常了 有可能是硬體方面的問題嗎? 目前是AMD散步龍2500 + 1G ram 顯示卡是Geforce 6600LE 驅動程式確定是最新的 軟體方面用卡巴斯基&諾頓都掃過沒病毒 其他程式使用上也沒有問題 唯一就是影片沒辦法看..... 連剛從雪兒板上抓的都不能看 試過media player..real player..winmp各種程式出現的狀況都依樣 已經重灌了5次了....問題一值都在 求各路高手拯救小弟..... -- I Believe There Is A Hero In All OF U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46.92 -- I Believe There Is A Hero In All OF U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46.92
nobody:衝碼 03/19 19:45
AnnZaReload:不好意思....可以幫我說的清楚一點嗎? 03/19 20:39
AnnZaReload:code這東西我一直搞不懂... 03/19 20:40
AnnZaReload:我只有裝Divx這個CODE而已這樣也會衝嗎? 03/19 20:41
nobody:確定只有裝嗎?k-lite, storm codec, ffdshow看有沒有裝 03/19 23:50
因為我是整個硬碟格式化以後才重灌的 所以我確定除了DivX以外我沒有裝其他code 我把code換成Xvid那個也是一樣的情形 而且就算我把所有看的到的code都砍掉之後 那些不必裝特殊code的wav檔也是沒辦法看 重灌之前跟之後我使用的軟體都是一樣的 用的光碟也是同一張.... 但是就是出現這個莫名其妙的問題 orz 還請各位大人救救在下 >"< -- I Believe There Is A Hero In All OF U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46.160
AnnZaReload:忘了說 進版畫面那5個我都有試過還是沒有幫助... 03/20 0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