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arislove3:那就是提醒你把進版軟體砍了,裝綜合包吧。 05/06 14:11
目前小弟的電腦
只要是WMV9的影片格式一率都不能播放 orz
某些mpeg檔也沒辦法
我沒有灌任何的綜合包
只有灌進板畫面的那幾個
顯示卡驅動程式也是最新的Nvidia 8.4.2.1
請問有辦法可以救嗎 >"<
--
I Believe There Is A Hero In All OF U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44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