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iru (蒂璐.安.格蕾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RM檔的聲音很小
時間
Tue Jul 11 22:57:29 2006
爬了文一下可以好像沒找到答案 不知道有沒有程式可以把現有的rm檔轉成大聲一點的rm檔 謝謝@@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42.1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