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egRyn (沒抱到伊東怜~~~~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Re: [請問]關於 I , P , B frame
時間
Tue Jul 25 21:42:29 2006
※ 引述《weishiang (wei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
: 對於一個影像檔(mpeg) 有辦法可以知道
: 播放畫面的格式是 I,P, 還是 B frame嗎?
: 謝謝
可以用VirtualDub看,如圖:
http://0rz.net/ed1EO
右下角中括號裡面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15.133
→
weishiang
:感謝大大︿︿
07/31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