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ocketwolf (該是為未來打拼的時候了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請問FOOBAR有沒有升降調功能??
時間
Wed Jul 26 10:43:14 2006
因為換了音效卡 所以沒有以前AC97那種升降調可以調 請問FOOBAR有這種功能嘛?? 還是要下載什麼套件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07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