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 我如果先開遊戲再開FOOBAR 就聽不到FOOBAR的音樂了 但我如果先開FOOBAR再開遊戲 反而聽不到遊戲的聲音了 請教各位版友 要如何使兩邊同時都有聲音呢? 我的音效卡是172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09.43 ※ 編輯: pocketwolf 來自: 220.132.109.43 (08/10 10:20)
joe74509:你foobar如果用asio或ks輸出,directsound的聲音會disabl 08/10 10:52
joe74509:e,只要把output改用waveout或directsound即可 08/10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