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想錄下電視節目 用即時mpeg2 不知是否有推荐的軟體呢? 或是不用mpeg2,是否有推荐的格式呢? 最好是有預約錄影功能的 小弟的cpu是 AMD 舊的 2400+ (2.0G), 不知道能勝任到什麼程度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60.162 ※ 編輯: wahaha99 來自: 218.166.60.162 (08/12 17:01)
finkel:我用K8 3000+ (1.8G)約佔1X%而已,RAM吃6~70MB 08/14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