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inkel:我用K8 3000+ (1.8G)約佔1X%而已,RAM吃6~70MB 08/14 16:30
小弟想錄下電視節目
用即時mpeg2
不知是否有推荐的軟體呢?
或是不用mpeg2,是否有推荐的格式呢?
最好是有預約錄影功能的
小弟的cpu是 AMD 舊的 2400+ (2.0G),
不知道能勝任到什麼程度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60.162
※ 編輯: wahaha99 來自: 218.166.60.162 (08/12 17: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