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用途:錄電視 解析:320*240 或 720*480 配備: 相當於AMD K8-2.4G的CPU,單核心,512MB的RAM (已試過在320*240下,H.264預設值約50% CPU) 希望畫質:DVD以上 請推薦一個可以及時錄製的Codec吧... 要省空間的.......H.264是否最好?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63.103
Altair:若不要求高畫質,最省空間的應該是rmvb 高畫質的話就264 10/11 02:51
Altair:但264壓製時間太久... 看你能否接受 10/11 02:52
jikanson:都同流量了 怎麼壓縮比會不一樣 你要求的是畫質吧? 10/11 17:10
gambling:壓縮率絕對不同...壓縮率跟畫質很有關係 10/12 17:56
gambling:相同bitrate壓縮率越高...當然畫質越好 10/12 17:58
gambling:壓縮率最好應該是264...畫質也是 10/12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