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book (b610a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foobar0.9.4轉檔的問題
時間Fri Oct 13 16:19:10 2006
今天剛使用foobar0.9.4
之前使用0.8.3時
只要補上一個lame.exe檔
即可轉320kbps的mp3
但是現在不知為什麼
沒辦法這樣做了
還有之前可以將wav轉ape
但是現在也不行了.__.""
請問我是否缺少了什麼東西呢
p.s我安裝時是選擇完整安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97.164
推 goldie:安裝時要勾「Converter」&&你要把LAME.exe跟MAC.exe放到 10/14 00:01
→ goldie:foobar2000 的安裝目錄下 (跟foobar2000.exe同層) 10/14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