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剛使用foobar0.9.4 之前使用0.8.3時 只要補上一個lame.exe檔 即可轉320kbps的mp3 但是現在不知為什麼 沒辦法這樣做了 還有之前可以將wav轉ape 但是現在也不行了.__."" 請問我是否缺少了什麼東西呢 p.s我安裝時是選擇完整安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97.164
goldie:安裝時要勾「Converter」&&你要把LAME.exe跟MAC.exe放到 10/14 00:01
goldie:foobar2000 的安裝目錄下 (跟foobar2000.exe同層) 10/14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