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Ryn (沒抱到伊東怜~~~~)
看板AVEncode
標題Re: [請問] 如何錄 網路電視...???
時間Tue Nov 7 21:50:26 2006
※ 引述《ritchie7519 (Nicle)》之銘言:
: 請問要 用什麼軟體 才可以錄 網路電視 的節目啊...??(ppstream)
: 我試了...Camtasia Studio 4 可是錄出來一片黑.... = =
: 請各位大大 幫忙解答...
: 謝謝 !!
1.先連上你要錄的頻道,然後在畫面上按右鍵-->默認撥放器撥放
2.這時候ppstream會變成黑幕,Windows Media Player會開啟並且
撥放節目。
3.Windows Media Player選擇:檔案-->內容,然後把位置那條複
製起來,通常會有亂碼,不過沒關係。
4.這樣就抓到連結了,或許會覺得奇怪,怎麼有自己電腦的ip,很
正常,ppstream的節目本來就是先放在自己電腦。把那串連結複
製到flashget開始下載,就可以了,記住ppstream不要關掉。
5.不想錄的話,就「暫停」flashget,然後把副檔名.jc去掉,留下
的.asf檔就是你要的,這種方法的好處是可以邊看邊錄,而且畫質
不會流失,但缺點就是「不能快轉」。
搭配flashget的排程功能,還不錯用,我住宿舍的時候都用這招來
錄NBA,這樣就不用早起或爆肝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56.117
※ 編輯: MegRyn 來自: 140.116.156.117 (11/07 22:14)
推 sunplay:高招! 11/07 23:27
推 genwei:不能快轉是很大的致命傷呀XD 12/07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