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入手一部片子 想轉成 848x480 的解析度 經過嘗試使用 divx 5.21 可以找到設定轉成 16:9 (848x480) 然後想要使用 xvid 去轉成同樣的解析度 卻發現只能轉成 4:3(720x480) 找來找去就是看不到相關的設定在那邊 用的 xvid 版本 koepi, Xvid-1.1.2 請教有經驗的前輩指點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73.42
yohko:不好意思,你說的是編碼 不是軟體阿...請說你用什麼軟體 11/27 01:48
php4:我用的是NO1 DVD Ripper & TMPGEnc Plus 11/27 0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