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baia (あいたい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wav轉mp3
時間Fri Dec 1 10:49:21 2006
我是用EAC將CD音訊 轉成wav檔
可是要存到mp3 player裡時 檔案容量太大了
請問eac有將wav轉成mp3的功能嗎?
或者是怎樣才能把wav的格式變小一點
謝謝
--
I will not fall, I will stand tall.
Feels like no one can beat me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73.96
推 joe74509:eac轉mp3也是用lame轉的,用foobar2000轉也是可以 12/01 13:31
推 wubaia:所以我要再另外下載另一個軟體嗎? 12/01 16:14
推 wubaia:謝謝樓上2位大大 12/02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