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用EAC將CD音訊 轉成wav檔 可是要存到mp3 player裡時 檔案容量太大了 請問eac有將wav轉成mp3的功能嗎? 或者是怎樣才能把wav的格式變小一點 謝謝 -- I will not fall, I will stand tall. Feels like no one can beat me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73.96
joe74509:eac轉mp3也是用lame轉的,用foobar2000轉也是可以 12/01 13:31
wubaia:所以我要再另外下載另一個軟體嗎? 12/01 16:14
wubaia:謝謝樓上2位大大 12/02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