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載了Windows版的mplayer 卻不能看RMVB 於是又去下載windows-essential-20061022 不確定裝在哪裡 解壓縮到codec資料夾 一樣不能播放rmvb 可以請強者回答嗎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17.61
pclk:http://www.mplayerhq.hu/design7/dload.html下載Windows GUI 01/30 17:07
pclk:codec照你說的方式放 應該就可以了 01/30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