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uwman (無啥豪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Mplayer看rmvb
時間
Sat Jan 13 18:13:40 2007
下載了Windows版的mplayer 卻不能看RMVB 於是又去下載windows-essential-20061022 不確定裝在哪裡 解壓縮到codec資料夾 一樣不能播放rmvb 可以請強者回答嗎? 謝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7.61
推
pclk
:
http://www.mplayerhq.hu/design7/dload.html
下載Windows GUI
01/30 17:07
→
pclk
:codec照你說的方式放 應該就可以了
01/30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