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derattack (Underattack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KMPlayer與K-Lite都不行?
時間Mon Apr 2 15:35:28 2007
最近將某電腦重灌為了試能不能播放
拿某字幕組壓的涼宮ED舞的avi來播放看看
結果一開始灌的K-lite沒支援
改灌KMPlayer也不行
反倒是Win內建的Media player上網更新搜鎖新編碼就可以了
怎麼回事? KMPlayer與K-Lite比Win內建的還差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74.245
→ soarlin:那你怎麼不先檢查該影片是哪種編碼,再對症下藥.很難嗎 04/02 16:32
推 MixCopy:730篇參考一下 04/03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