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uwman (無啥豪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錄音的取樣率問題
時間
Sat Apr 7 17:58:59 2007
請問一開始開新檔案 取樣率用高於48000,存成48000的mp3 跟一開始取樣率用48000,存成48000的mp3 哪個音質會比較好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7.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