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ewizard (wind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關於DVD播放問題
時間Thu Aug 23 11:01:11 2007
昨天換了新電腦以後,雖然DVD依舊可以播,
但是畫質明顯下降,畫面有閃動跟一頓一頓的情形出現。
(不明顯但感覺得出來,像錄很多次的錄影帶一樣,能看但感覺很不流暢)
不管是用powerdvd、windows media player、realone來放都是一樣的狀況。
但是聲音部份卻又是完全正常,沒有斷斷續續的情形。
而且播其它的影像檔都沒有問題,
AVI和RMVB跟以前一樣,一切正常,很流暢。
有灌klcodec,主機板內建顯示的驅動也有更新過,
但情況依然還是一樣沒有改善。
爬過文和精華區以後沒看到類似的情形,
所以只好上來請教大家,請問有人知道怎麼解決這種情形嗎?
不然DVD的畫面比AVI還要糟實在很難過……
謝謝您耐心看完本文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26.197
→ MixCopy:跟顯示卡設定有關吧-.- 08/23 12:21
→ freewizard:可是我已經把內建顯卡的驅動更新到最新版了,還是一樣 08/23 21:05
→ freewizard:而且我不懂的是為什麼只有看DVD畫質才會下降囧rz 08/23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