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昨天換了新電腦以後,雖然DVD依舊可以播,  但是畫質明顯下降,畫面有閃動跟一頓一頓的情形出現。  (不明顯但感覺得出來,像錄很多次的錄影帶一樣,能看但感覺很不流暢)  不管是用powerdvd、windows media player、realone來放都是一樣的狀況。  但是聲音部份卻又是完全正常,沒有斷斷續續的情形。  而且播其它的影像檔都沒有問題,  AVI和RMVB跟以前一樣,一切正常,很流暢。  有灌klcodec,主機板內建顯示的驅動也有更新過,  但情況依然還是一樣沒有改善。  爬過文和精華區以後沒看到類似的情形,  所以只好上來請教大家,請問有人知道怎麼解決這種情形嗎?  不然DVD的畫面比AVI還要糟實在很難過…… 謝謝您耐心看完本文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26.197
MixCopy:跟顯示卡設定有關吧-.- 08/23 12:21
freewizard:可是我已經把內建顯卡的驅動更新到最新版了,還是一樣 08/23 21:05
freewizard:而且我不懂的是為什麼只有看DVD畫質才會下降囧rz 08/23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