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reewizard (wind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Re: [請問] 關於DVD播放問題
時間
Fri Aug 24 16:41:37 2007
我剛剛用media player classic試了一次, 結果神奇的是media player classic播放出來畫質是正常的, 但powerdvd、windows media player、realone播出來的畫面還是一樣糟。 雖然說用media player classic可以播出正常水準, 但我還是想用powerdvd播啊囧rz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情形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26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