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剛用media player classic試了一次,  結果神奇的是media player classic播放出來畫質是正常的,  但powerdvd、windows media player、realone播出來的畫面還是一樣糟。  雖然說用media player classic可以播出正常水準,  但我還是想用powerdvd播啊囧rz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情形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26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