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要合併CD1 2的字幕(格式為ass)要如何著手 精華區內有, 但只有介紹srt的 我曾使用過Vobsub的SubResync, 開到一半就當掉 用Subtitle Workshop開啟 卻得到這樣的訊息" The file is a bad subtitle or an unsupported format " 看似檔案有問題 但我用wordpad能開, 掛上去也沒問題 請問要如何解決呢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228.230
dabochi:會介意包成MKV嗎?如否 用MKVToolNix去合併就好了 09/14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