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oTwo (Communications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Media Player播放CD
時間Sat Oct 6 21:10:38 2007
這問題有點遜
但是藏在我心裡很久了....
就是
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CD片時
是不是就只能一次播這張CD而已
無法再加其他音樂入播放清單了?
因為放CD時
總想把電腦裡的其他mp3音樂一起連播
或者一次連播兩台光碟機的CD
但是好像都辦不到
加入新的音樂檔或是另一台光碟機的CD音樂檔時
原本的就不見了
只有用RealPlayer或是kmp才能一次全都播
但是我現在很想都用Windows Media Player就好呀...
有人可以解答我嗎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41.203
→ htalent:不要用開啟音樂CD的方法 10/07 04:07
→ htalent:EX:先把*.MP3都拉到list上,再把光碟上的*.cda拉過來 10/07 04:08
→ TwoTwo:不行耶+_+ 先加入MP3後 要拉cda.檔就拉不進去了... 10/07 04:22
推 htalent:實驗了一下WMP真的會這樣... 換千千吧~ 不錯用喔=_= 10/07 04:37
→ TwoTwo:其實我是想要可以支援msn外掛顯示音樂的啦~~~+_+ 10/07 18:40
推 htalent:千千可以跟MSN在一起,KMP的話…套用WINAMP的plugin 也可 10/07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