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問題有點遜 但是藏在我心裡很久了.... 就是 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CD片時 是不是就只能一次播這張CD而已 無法再加其他音樂入播放清單了? 因為放CD時 總想把電腦裡的其他mp3音樂一起連播 或者一次連播兩台光碟機的CD 但是好像都辦不到 加入新的音樂檔或是另一台光碟機的CD音樂檔時 原本的就不見了 只有用RealPlayer或是kmp才能一次全都播 但是我現在很想都用Windows Media Player就好呀... 有人可以解答我嗎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41.203
htalent:不要用開啟音樂CD的方法 10/07 04:07
htalent:EX:先把*.MP3都拉到list上,再把光碟上的*.cda拉過來 10/07 04:08
TwoTwo:不行耶+_+ 先加入MP3後 要拉cda.檔就拉不進去了... 10/07 04:22
htalent:實驗了一下WMP真的會這樣... 換千千吧~ 不錯用喔=_= 10/07 04:37
TwoTwo:其實我是想要可以支援msn外掛顯示音樂的啦~~~+_+ 10/07 18:40
htalent:千千可以跟MSN在一起,KMP的話…套用WINAMP的plugin 也可 10/07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