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cketwolf (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PSP看日劇?
時間Thu Oct 11 23:27:21 2007
有人用過PSP
看所謂對面D掉版rmvb的嗎?
播放順暢嗎?
畫質如何呢?
想買台psp隨時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09.43
※ 編輯: pocketwolf 來自: 220.132.109.43 (10/11 23:27)
推 bmw1357:還可以,不過有些小東西會看不清楚 10/12 15:28
→ bmw1357:轉檔後好像會變暗一點 10/12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