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用過PSP 看所謂對面D掉版rmvb的嗎? 播放順暢嗎? 畫質如何呢? 想買台psp隨時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09.43 ※ 編輯: pocketwolf 來自: 220.132.109.43 (10/11 23:27)
bmw1357:還可以,不過有些小東西會看不清楚 10/12 15:28
bmw1357:轉檔後好像會變暗一點 10/12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