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開始接觸Adobe Premiere pro 2.0 目前最感到困擾的就是他的export問題。 由於我用的是Sony SR8拍攝影像,HD的畫質, 再利用TMPGEnc 4.0 XPress轉成最高畫質的MPG2, 畫面真的很美,不會覺得M2TS轉成MPG2後就令人搖頭。 但是在利用Premiere後製結束時,不管我怎麼選擇轉MPG2, 好像沒法轉到跟TMPGEnc 4.0 XPress一樣的畫質, 素材的畫質這麼好,後製完成後卻無法保留這樣的畫質ˊˋ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,我該怎麼設定才好呢? 另外,Premiere的export是不是都這麼慢啊? 曾經轉過一個20分鐘的MPG2要40小時說...(PASS 1、2) -- Als ich sie zum ersten Mal gesehen habe, war ich sofort in sie verliebt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imo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19.96
Halo360: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所以現在我都先輸出AVI再讓TMPGEnc轉 10/14 12:51
SimonScott:輸出AVI~畫質就不會跑掉了嗎? 10/14 18:34
SimonScott:請問輸出AVI要怎麼設定最能保留畫質呢? 10/14 18:35
Halo360:其實我也只是照裡面的microsoft AVI輸出 10/14 21:48
Halo360:不過我都選pregressive和deinterlaced 10/14 21:49
toasl:PREMIERE輸出mpeg2的速度是業界出名的慢 先按照4f說的做吧 10/15 13:11
SimonScott:謝謝~我明天就試試看 10/16 01:37
toasl:啊 我忘了說 你可以轉wmvhd試試看速度 10/16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