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monScott (Lemon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Adobe Premiere pro 2 輸出MPG2的困擾
時間Sun Oct 14 10:12:11 2007
最近開始接觸Adobe Premiere pro 2.0
目前最感到困擾的就是他的export問題。
由於我用的是Sony SR8拍攝影像,HD的畫質,
再利用TMPGEnc 4.0 XPress轉成最高畫質的MPG2,
畫面真的很美,不會覺得M2TS轉成MPG2後就令人搖頭。
但是在利用Premiere後製結束時,不管我怎麼選擇轉MPG2,
好像沒法轉到跟TMPGEnc 4.0 XPress一樣的畫質,
素材的畫質這麼好,後製完成後卻無法保留這樣的畫質ˊˋ
我想請問各位大大,我該怎麼設定才好呢?
另外,Premiere的export是不是都這麼慢啊?
曾經轉過一個20分鐘的MPG2要40小時說...(PASS 1、2)
--
Als ich sie zum ersten Mal gesehen habe, war ich sofort in sie verliebt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imo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19.96
→ Halo360: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所以現在我都先輸出AVI再讓TMPGEnc轉 10/14 12:51
→ SimonScott:輸出AVI~畫質就不會跑掉了嗎? 10/14 18:34
→ SimonScott:請問輸出AVI要怎麼設定最能保留畫質呢? 10/14 18:35
→ Halo360:其實我也只是照裡面的microsoft AVI輸出 10/14 21:48
→ Halo360:不過我都選pregressive和deinterlaced 10/14 21:49
推 toasl:PREMIERE輸出mpeg2的速度是業界出名的慢 先按照4f說的做吧 10/15 13:11
推 SimonScott:謝謝~我明天就試試看 10/16 01:37
推 toasl:啊 我忘了說 你可以轉wmvhd試試看速度 10/16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