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小弟測試的結論是 好像隨便設 都沒差 Orz 容量從原始的 80% 現在已經測試到 40% 了 1 pass 2 pass 也都測過了 一堆參數動過來動過去 好像都不影響壓出來的結果 神奇的是壓出來的品質比原本的VCD還好 是否能有人推薦一下,壓VCD到底該用什麼參數...? MPEG1技術有這麼廢啊...Orz -- █ ▉ ◢▇▆ ? fennix ▉ ▊ ▉ ▊ ▉ ▌ ◢▇▅ ▋◢◤ ▉ ▉ ▊ ▊ ꬠ ◥ \ ▊ ▊ ▋ █ █◤ ▊ ▊ ◥▆▅ ▆█▇ ▃▄ ▌▅ \ " ▊ ▋ ▊ ▉ ▊◥▎ ◥█▌▋ ▊ ▋ ▌ █▍ . █▇▆ █▅▉ ◥▆▅ ▋ ▋ ◢◤ ▄▆▌ █▆ ██◣ Δ f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48.234
sifun:直接壓--CRF 或是--QP 就好了 VCD 應該是22 - 26 就夠了 11/20 22:12
yohko:VCD本來就很差 怎麼壓都不會好到哪去 11/20 22:13
raiechun:最佳參數因內容而變,因人而變 11/20 22:59
xelnaga:動畫還是電影...? 11/20 23:58
ljuber:是電影的話 要兼顧檔案大小跟畫質 11/22 12:51
ljuber:一個小時300mb 畫質跟原來vcd一樣 不知道參數XD 11/22 12:52
wahaha99:動畫~ 11/22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