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PowerBook上的mov檔, 在PowerBook上播放完全正常, 但copy到PC上則不能播放, 試過更新到最新的QuickTime還是不能放。 懷疑它可能根本不是mov檔, 用AVIcodec測,結果也不能開。 用VLC想試試看能不能硬放也不行。 在PowerBook上可以播放, 也可以看到影片是400*400, 規格之類的不太會看, 不過應該確實是QuickTime檔。 想問問看QuickTime有分Mac跟PC嗎? 這種情況我要怎麼把檔案轉到PC上播放? 原先想在PowerBook上作轉檔, 無奈Mac幾乎完全不會用, 如果問題不是出在Mac跟PC的差別上的話, 希望有能在PC上處理的方法。 附註一下,檔案是以前從Moray中Render出來的, 不過原始檔已經不存在。 有一點急,希望大家能幫幫忙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55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