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Pcat (shine on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rmvb 轉 DVD
時間Fri Dec 14 16:51:44 2007
1.請問有可以看rmvb的DVD播放機嗎?
2.請問rmvb要轉DVD 畫質會流失多少呢? 如果在電視上看 畫質會差很多嗎@@?
(以一般日劇的rmvb來說)
3.請問要用哪種軟體轉檔(rmvb->DVD) 效果最好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54.219
推 yaf:1.好像某大陸牌的可以 2.不清楚.看用多少轉 3.我用WINMENC 12/14 18:42
→ yaf:我通常用1pass 1500kbps 1000以下碼賽克會變多..可以自己試試 12/14 18:43
推 kyokofans:我用WinAVI轉 效果還不錯 畫質不會差多少 一DVD塞進4集 12/14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