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cjun (披吸菌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播放 H264 的問題
時間Tue Dec 18 17:42:42 2007
我有裝進版的那五個軟體了
然後是用 MPC 6.4.9.0 播放
是有影像也有聲音啦....
不過影像好怪....會變這樣
http://0rz.tw/b23oU
以下是影片資訊
Video: MPEG4 Video (H264) 720x540 29.97fps 688Kbps [Video 0]
Audio: MPEG Audio Layer 3 44100Hz stereo 128Kbps [Audio 1]
這是發生什麼問題了阿??
先謝謝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22.133
推 xelnaga:進板沒有H264的解碼器啊 12/18 19:57
→ bdsl:用GOM Player吧!不用再掛編碼就可以播 12/18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