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裝進版的那五個軟體了 然後是用 MPC 6.4.9.0 播放 是有影像也有聲音啦.... 不過影像好怪....會變這樣 http://0rz.tw/b23oU 以下是影片資訊 Video: MPEG4 Video (H264) 720x540 29.97fps 688Kbps [Video 0] Audio: MPEG Audio Layer 3 44100Hz stereo 128Kbps [Audio 1] 這是發生什麼問題了阿?? 先謝謝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22.133
xelnaga:進板沒有H264的解碼器啊 12/18 19:57
bdsl:用GOM Player吧!不用再掛編碼就可以播 12/18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