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用ermp來處理我想要resize的檔案 因為想要降低檔案大小以方便存放 (加上我覺得原本720x480並沒有應有的畫質~) 所以我想從720x480壓到360x240 主要有更改的設定是 RealVideo 10 其餘不動 (也無設2-pass) 原檔編碼是 RealVideo 4 / RealAudio COOK 44100Hz 想問幾個問題 1.RealVideo4 其實就是RealVideo10 對嗎@@? 2.我這樣壓了之後 "感覺"有更模糊一點 (因為2次壓縮嘛) 想問有什麼方法能純粹resize 而不影響編碼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54.219 ※ 編輯: WPcat 來自: 59.126.54.219 (01/05 17:28) ※ 編輯: WPcat 來自: 59.126.54.219 (01/05 17:29) ※ 編輯: WPcat 來自: 59.126.54.219 (01/05 17: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