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系統中能正常播放aac stream的軟體好像只有foobar一套 = = 是否有方法可以讓foobar雙開呢? 感謝 -- █ ▉ ◢▇▆ ? fennix ▉ ▊ ▉ ▊ ▉ ▌ ◢▇▅ ▋◢◤ ▉ ▉ ▊ ▊ ꬠ ◥ \ ▊ ▊ ▋ █ █◤ ▊ ▊ ◥▆▅ ▆█▇ ▃▄ ▌▅ \ " ▊ ▋ ▊ ▉ ▊◥▎ ◥█▌▋ ▊ ▋ ▌ █▍ . █▇▆ █▅▉ ◥▆▅ ▋ ▋ ◢◤ ▄▆▌ █▆ ██◣ Δ f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51.135
louis925:雙開??是指多開一個foobar嗎? 01/25 23:35
louis925:把foobar資料夾多複製一個,再開就可以了。這是你要的嗎? 01/25 23:36
wahaha99:我的0.9.5 B3 不行喔,還是只能開一個 01/25 23:37
louis925:是喔...我開各個版本的可以(0.9.4.2、.4.5、.5) 01/25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