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haha99 (此方不可長)
看板AVEncode
標題[問題] foobar要如何多開呢 @@
時間Fri Jan 25 22:24:10 2008
系統中能正常播放aac stream的軟體好像只有foobar一套 = =
是否有方法可以讓foobar雙開呢? 感謝
--
█ ▉ ◢▇▆ ? fennix
▉ ▊ ▉ ◣ ◣
▊ ▉ ▌ ◢▇▅ ▋◢◤ ▉ ▉ ▊ ▊ ◢ ꬠ ◥ \▲◎
▊ ▊ ▋ █ █◤ ▊ ▊ ◥▆▅ ▆█▇ ▃▄ ▌▅ ◤ ◤◤ ◥\ "
▊ ▋ ▊ ▉ ▊◥▎ ◥█▌☆ ▋ ▊ ▋ ▌ █▍ ▂
▂
.● ▃
◥█▇▆ █▅▉ ◥▆▅ ▋ ▋ ◢◤ ▄▆▌ █▆ ██◣▉ ◥ Δ ▄f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51.135
推 louis925:雙開??是指多開一個foobar嗎? 01/25 23:35
→ louis925:把foobar資料夾多複製一個,再開就可以了。這是你要的嗎? 01/25 23:36
→ wahaha99:我的0.9.5 B3 不行喔,還是只能開一個 01/25 23:37
→ louis925:是喔...我開各個版本的可以(0.9.4.2、.4.5、.5) 01/25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