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試過很多套軟體了 包括大家推薦的AutoGK meGUI ImTOO DVD2AVI DVDx 連 Ulead Video Studio 都試過了 幾乎每套都有問題,不是顯示比例變掉,就是影音不同步,或是直接當機... 而且我還沒能把字幕成功的從vob中解出來。 不要說傻瓜軟體了,能用的軟體在哪裡啊 orz 需求很簡單,畫面影音同步+字幕, 先能這樣就好..... -- █ ▉ ◢▇▆ ? fennix ▉ ▊ ▉ ▊ ▉ ▌ ◢▇▅ ▋◢◤ ▉ ▉ ▊ ▊ ꬠ ◥ \ ▊ ▊ ▋ █ █◤ ▊ ▊ ◥▆▅ ▆█▇ ▃▄ ▌▅ \ " ▊ ▋ ▊ ▉ ▊◥▎ ◥█▌▋ ▊ ▋ ▌ █▍ . █▇▆ █▅▉ ◥▆▅ ▋ ▋ ◢◤ ▄▆▌ █▆ ██◣ Δ f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69.26
wwll:這試看看 http://0rz.tw/f40pm 02/05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