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ragonz:可能是檔案關連被其他程式搶走了,到WMP的設定裡面重設 02/15 23:48
之前點網址
一點就會自動開啟MEDIA PLAYER
但是最近點都不會開啟
IE也有讀取的動作 但是就是不會開起media player
有人知道如何讓media player一點網址就會開起來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52.49.64
※ 編輯: qtzbbztq 來自: 123.252.49.64 (02/15 20:41)
※ 編輯: qtzbbztq 來自: 123.252.49.64 (02/15 20: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