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點網址 一點就會自動開啟MEDIA PLAYER 但是最近點都不會開啟 IE也有讀取的動作 但是就是不會開起media player 有人知道如何讓media player一點網址就會開起來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52.49.64 ※ 編輯: qtzbbztq 來自: 123.252.49.64 (02/15 20:41) ※ 編輯: qtzbbztq 來自: 123.252.49.64 (02/15 20:41)
Dragonz:可能是檔案關連被其他程式搶走了,到WMP的設定裡面重設 02/15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