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什麼"最簡單"的方法 可以在播dvd時 弄成laglag的樣子... 我想到的是不是把CPU搞成100%再播就行了呢? 有這種軟體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42.192 ※ 編輯: pocketwolf 來自: 122.116.242.192 (04/09 18:00)
egguitar:燒機程式? 04/09 18:12
CrazyAngel:播放速度調慢或者裝個3dmax、matlab之類的軟體用用。 04/09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