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cketwolf (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問一個非常奇怪的問題...
時間Wed Apr 9 17:57:56 2008
有什麼"最簡單"的方法
可以在播dvd時
弄成laglag的樣子...
我想到的是不是把CPU搞成100%再播就行了呢?
有這種軟體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42.192
※ 編輯: pocketwolf 來自: 122.116.242.192 (04/09 18:00)
推 egguitar:燒機程式? 04/09 18:12
推 CrazyAngel:播放速度調慢或者裝個3dmax、matlab之類的軟體用用。 04/09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