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Power DVD所擷取的圖片 只會是BMP格式嗎 (我擷下來的是BMP檔) 可以改存成JPEG嗎? 又 如果存成JPEG檔 是不是就可以比BMP檔還小 (每張擷下來的BMP都0.98MB 算很大...太多張就很佔空間) thank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64.121
dream1124:同張圖存成jpg一定會比較小,但品質也會變差.... 04/13 17:20
dream1124:如果PDVD不能以jpg截圖,那就找軟體或網站轉檔吧~~ 04/13 17:21
dream1124:那種轉檔的工具隨便找都有一堆 04/13 17:22
cation234:播放程式->進階->快照 自己選格式 04/13 17:43
SKnight:瞭解了 感恩~~ 04/13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