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night (曼珠沙華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Power DVD的擷圖格式
時間Sun Apr 13 16:33:10 2008
請問Power DVD所擷取的圖片
只會是BMP格式嗎 (我擷下來的是BMP檔)
可以改存成JPEG嗎?
又 如果存成JPEG檔 是不是就可以比BMP檔還小
(每張擷下來的BMP都0.98MB 算很大...太多張就很佔空間)
thank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64.121
→ dream1124:同張圖存成jpg一定會比較小,但品質也會變差.... 04/13 17:20
→ dream1124:如果PDVD不能以jpg截圖,那就找軟體或網站轉檔吧~~ 04/13 17:21
→ dream1124:那種轉檔的工具隨便找都有一堆 04/13 17:22
→ cation234:播放程式->進階->快照 自己選格式 04/13 17:43
→ SKnight:瞭解了 感恩~~ 04/13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