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pd (Sharmen...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KMP播放問題
時間Sun May 4 22:05:17 2008
不好意思~ 請問~
當我要使用kmp撥放 1280x720 DivX680 的影片時
kmp它出現 這樣的警告
http://img187.imageshack.us/img187/6597/kmpih0.jpg
若是無視它,硬要繼續撥放
影片則會呈現嚴重lag狀態,甚至當機! =O=
請問該如何解決?
謝謝!! 感恩~~
--
▄ ︿_____
◢/ \\◣╭╯ </︽/︽\
╱ ▉▉█\ ╱◢◢◢
╰
◢ — — ◤千秋學長~( ̄y▽ ̄)╭ ╳ ○◢○◢
\蛤... ( ̄⊿ ̄川)
◆ " 3 " ● ⊿ /
<*V /■\/ 交響情人夢ψAIflow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12.195
推 mohiwa:你一定同時有開其他的影音檔案才會出現這個。只要選擇其他 05/05 04:39
→ mohiwa:像VMR7或9就可以了。或直接關掉其他正在播放的媒體檔案 05/05 04:39
→ mohiwa:而如果會嚴重到當機,表示你的電腦可能吃不了那個高畫質檔案 05/05 0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