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~ 請問~ 當我要使用kmp撥放 1280x720 DivX680 的影片時 kmp它出現 這樣的警告 http://img187.imageshack.us/img187/6597/kmpih0.jpg
若是無視它,硬要繼續撥放 影片則會呈現嚴重lag狀態,甚至當機! =O= 請問該如何解決? 謝謝!! 感恩~~ -- ︿_____ / \\╭╯ /\ ▉▉█\ ◢◢◢ — — 千秋學長~( ̄y▽ ̄)╭ 蛤... ( ̄⊿ ̄川) " 3 " / <V /■\交響情人夢ψAIflow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12.195
mohiwa:你一定同時有開其他的影音檔案才會出現這個。只要選擇其他 05/05 04:39
mohiwa:像VMR7或9就可以了。或直接關掉其他正在播放的媒體檔案 05/05 04:39
mohiwa:而如果會嚴重到當機,表示你的電腦可能吃不了那個高畫質檔案 05/05 0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