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oTwo (再一次解放咪咪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Vista播放rmvb檔?
時間Fri May 9 19:48:38 2008
雖然爬過文
還是沒有比較明確的答案
我在vista裡要看rmvb檔
原本應該是相當簡單的東西
過程卻很坎坷= =
先裝mpcstar
可以看 但是常常莫名當掉 當掉之後還關不掉= =
( 到底為什麼!?我可是很依賴這個萬用播放軟體的啊!!!!!)
又裝了media player classic
昨天晚上可以看
於是我就把mpcstar砍了
結果今天用media player classic看一樣的影片
卻說沒有適用的轉碼(編碼?)無法播放@_@!!
用kmp播也一樣
(為什麼本來可以卻突然不行了Q_Q)
只好裝看看本家的Realplayer
結果用realplayer可以看但是畫質超差!!
簡直是在看全螢幕的馬賽克影片....
這時我重用media player classic就有畫面了
但是卻沒有聲音....
好煩啊>___<
誰能給我ㄧ個解決的方法啊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17.236
※ 編輯: TwoTwo 來自: 59.127.117.236 (05/09 19:57)
→ MixCopy:Real Alternative? 05/09 22:53
→ TwoTwo:感謝樓上 那個我有裝 後來想可能是軟體衝突 問題已經解決了 05/09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