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爬過文 還是沒有比較明確的答案 我在vista裡要看rmvb檔 原本應該是相當簡單的東西 過程卻很坎坷= = 先裝mpcstar 可以看 但是常常莫名當掉 當掉之後還關不掉= = ( 到底為什麼!?我可是很依賴這個萬用播放軟體的啊!!!!!) 又裝了media player classic 昨天晚上可以看 於是我就把mpcstar砍了 結果今天用media player classic看一樣的影片 卻說沒有適用的轉碼(編碼?)無法播放@_@!! 用kmp播也一樣 (為什麼本來可以卻突然不行了Q_Q) 只好裝看看本家的Realplayer 結果用realplayer可以看但是畫質超差!! 簡直是在看全螢幕的馬賽克影片.... 這時我重用media player classic就有畫面了 但是卻沒有聲音.... 好煩啊>___< 誰能給我ㄧ個解決的方法啊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17.236 ※ 編輯: TwoTwo 來自: 59.127.117.236 (05/09 19:57)
MixCopy:Real Alternative? 05/09 22:53
TwoTwo:感謝樓上 那個我有裝 後來想可能是軟體衝突 問題已經解決了 05/09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