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VDRip (滿懷感激的看NICO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Re: [請問] mp3gain vs foobar2000
時間
Fri Jun 6 22:13:07 2008
※ 引述《tom221083 (麥阿喜唐牛)》之銘言:
: 我在使用mp3gain之後,在winplayer播放真的變比較大聲~
: 不過使用foobar2000之後,聲音又變回原來的小聲...
: 有沒有解決的方法??
我之前也遇到這個問題 後來我在參數設定>回放>播放增益模式調成禁止就會正常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30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