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om221083 (麥阿喜唐牛)》之銘言: : 我在使用mp3gain之後,在winplayer播放真的變比較大聲~ : 不過使用foobar2000之後,聲音又變回原來的小聲... : 有沒有解決的方法?? 我之前也遇到這個問題 後來我在參數設定>回放>播放增益模式調成禁止就會正常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230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