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問題有兩個 一、我已經裝了Xvid(先裝)和DivX(後裝)。再放影片時Xvid的影片會由DivX來解碼(右下 角出現DivX的圖示。既然DivX會自己去解Xvid ,那為啥還要裝Xvid呢?還是說可以 設定成Xvid解Xvid,Divx解DivX? 二、再DivX的安裝過程中,有很多的選項可以選擇,如果我只是單純裝編碼的話,是否 可以只安裝 DivX Codec 6.8.3 Codec ? 附圖:http://img71.imageshack.us/img71/3227/82621004hi2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228.77 ※ 編輯: asiasssh 來自: 140.120.228.77 (06/18 20:56)
tonyhsie:1. generic mpeg-4 的選項不要打勾 2. yes 06/19 00:43
asiasssh:感謝,那是不是Xvid的FourCC support只要勾mp4v就可以了? 06/19 07:51
tonyhsie:對 06/19 09:58
asiasssh:再次的感謝<_o_> 06/19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