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iasssh (燦緒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近版的Xvid和DivX編碼器
時間Wed Jun 18 20:52:12 2008
我的問題有兩個
一、我已經裝了Xvid(先裝)和DivX(後裝)。再放影片時Xvid的影片會由DivX來解碼(右下
角出現DivX的圖示。既然DivX會自己去解Xvid ,那為啥還要裝Xvid呢?還是說可以
設定成Xvid解Xvid,Divx解DivX?
二、再DivX的安裝過程中,有很多的選項可以選擇,如果我只是單純裝編碼的話,是否
可以只安裝 DivX Codec 6.8.3 Codec ?
附圖:
http://img71.imageshack.us/img71/3227/82621004hi2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28.77
※ 編輯: asiasssh 來自: 140.120.228.77 (06/18 20:56)
推 tonyhsie:1. generic mpeg-4 的選項不要打勾 2. yes 06/19 00:43
→ asiasssh:感謝,那是不是Xvid的FourCC support只要勾mp4v就可以了? 06/19 07:51
推 tonyhsie:對 06/19 09:58
→ asiasssh:再次的感謝<_o_> 06/19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