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etzake (加菲貓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imTOO的轉檔問題....= =A
時間
Sun Jul 20 03:30:37 2008
最近去買了一些下架的出租片 想轉成AVI保存... 但是轉出來的檔案有聲音沒影像...OTZ 使用的軟體是imTOO Ripper Platinum 4.0.98 build-0201 會是出租片的防拷機制作怪嗎??? = =? 很急...感謝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47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