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elsewhite (人五人六)》之銘言: : 講重點 : 1.我電腦重灌 : 2.主機板音效卡驅動程式全部都灌好 : 3.進版五大CODEC都裝了 : 4.音響接線完全沒問題 : ......可是現在我的電腦完全沒有聲音 : 不論我開任何播放器 開任何格式的檔案 : MP3跟WAV檔等音源檔當然就沒聲音 : 其他不論任何格式的影片 也全部沒聲音(可是有影像) : 問題是 去點選右下角的音效卡測試程式 : 裡面按聲音測試的音效 卻可以很正常的從音響傳出 : 這樣的問題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啦~~~~~ 我超困擾的!!! 問了一天 似乎沒有人注意到我的問題 ^^a 所以我剛剛上YAHOO知識詢問 結果才PO一個多小時 就有人解決了我的問題!!! 原來是因為我有插電視卡 音效設定那邊出了問題 進去把音效設定成我的音效卡就OK了 以下是那個人的解答 貼上來給遇到相同問題的人參考看看吧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請問你有裝電視卡? 或者你有另外的影像輸出裝置??(視訊或者USB電話) 開機會有啟動的聲音?? 曾經也遇過這種問題 是音效設定的問題 如果你確認裝置管理員的音效裝置是正確的 那請到控制台>>聲音及音訊裝置>>查看你的音訊 以及語音是否都是預設為你的音效晶片 如果不是請改回來再重新開機測試 或許就有了 另外你的音效裝置附設的音效管理程式軟體 也有可能是裡面的混音設定裝置跑掉 請參考主機板廠商附加的說明書 上網查詢也可以 (CODEC 不建議裝太多,會造成某些影片或聲音出不來) -- 能夠原諒女人說謊的 才算是男人 海賊王 - 香吉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239.169
imthebitch:感謝分享 08/30 14:34
tksp:感謝分享 剛剛遇到一模一樣的問題.. 09/24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