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打開威力導演5.0 突然出現這個訊息 "在將程式初始化時發生錯誤 請重新啟動程式" 然後只能按確定 就結束了 連專案檔的.pds 也是同樣問題不能開 在這之前幾分鐘 因為電腦發生一個磁碟上的錯誤 用了Chkdsk去修復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然後就出現這個問題 >"< Chkdsk應該是動到主磁碟 C槽才對... (我也不太懂怎麼修復的= =) 我的威力導演是放在別的槽...怎麼會遭殃? 想請問要怎麼修復才能打開程式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5.201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