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主要是要剪接 FLV檔 看他的說明是要裝 K-Lite Codec Pack 但是個人不喜歡裝一堆 Code 請問要裝什麼解碼器才能用? (我有裝 FFDShow) 先謝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17.47
yohko:ffdshow就夠了 09/05 16:22
pcjun:但他就是不讓我開 Orz 還是我哪裡沒設定好? 09/05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