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cjun (披吸菌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用 Extra.FLV 要裝什麼解碼器?
時間Fri Sep 5 10:56:31 2008
我主要是要剪接 FLV檔
看他的說明是要裝 K-Lite Codec Pack
但是個人不喜歡裝一堆 Code
請問要裝什麼解碼器才能用?
(我有裝 FFDShow)
先謝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17.47
→ yohko:ffdshow就夠了 09/05 16:22
→ pcjun:但他就是不讓我開 Orz 還是我哪裡沒設定好? 09/05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