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ethan (夜露死苦~Opergard~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WMV播放問題ACM Wrapper::Output?
時間
Sun Sep 14 22:42:25 2008
之前裝k-lite用MEDIA CLASSIC播放wmv檔都好好的 可是這幾天要播的時候跑出了這個訊息 ACM Wrapper::Output Media Type 0: 就不能播了(wmp可正常播) 不知道是不是跟升級到wmp 11有關係 曾經還原過為10也重裝k-lit 還是沒辦法 請問是要裝什麼code還是該如何做? 謝謝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39.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