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裝k-lite用MEDIA CLASSIC播放wmv檔都好好的 可是這幾天要播的時候跑出了這個訊息 ACM Wrapper::Output Media Type 0: 就不能播了(wmp可正常播) 不知道是不是跟升級到wmp 11有關係 曾經還原過為10也重裝k-lit 還是沒辦法 請問是要裝什麼code還是該如何做? 謝謝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139.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