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loking (台灣好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PR匯出影片怎麼維持品質?
時間Sun Oct 26 01:36:07 2008
各位好
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
我用AE做了5段影片匯出成MOV檔 設定方面沒有多調整 畫質:動畫-最佳
匯出來的畫質還不錯 但是每段30秒的影片 都約500MB
然後我用PR想把這五段合併再匯出 不過一再匯出後畫質都一定會損失
請問是否可以是AVI或MOV檔 可以不損害畫質的設定並且是可以播放的呢
還是說不要用PR去轉
可否提示一下 謝謝 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85.241
推 yohko:用mencoder 的cat指令試試看 不確定可不可以 10/26 02:10
→ kiloking:請問那是另一套軟體嗎??? 10/26 0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