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我用AE做了5段影片匯出成MOV檔 設定方面沒有多調整 畫質:動畫-最佳 匯出來的畫質還不錯 但是每段30秒的影片 都約500MB 然後我用PR想把這五段合併再匯出 不過一再匯出後畫質都一定會損失 請問是否可以是AVI或MOV檔 可以不損害畫質的設定並且是可以播放的呢 還是說不要用PR去轉 可否提示一下 謝謝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85.241
yohko:用mencoder 的cat指令試試看 不確定可不可以 10/26 02:10
kiloking:請問那是另一套軟體嗎??? 10/26 0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