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mipa:當然是不行.請找日系環擴或是去撿很難找的AAC解碼器. 12/29 20:34
→ letni:為何AAC常見於日本動畫,歐美的影片卻不常見? 12/29 20:42
→ comipa:日本衛星就是用AAC, 不過我想你大概是網路抓的吧.. 12/29 21:47
→ comipa:網路檔案要壓成啥東西那就個人喜好問題了. 12/29 21:47
→ letni:樓上的大大 如果 光纖+dac 解碼行不通,那直接用類比六聲道 12/29 21:56
→ letni:輸入,再搭配coreaac 之類的軟解,也是可以達成5.1聲道嗎? 12/29 21:56
→ comipa:可, 不過我不是大大. 12/30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