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udioPlayer 看板] 作者: fegat ( ) 看板: AudioPlayer 標題: [問題] 影片無法開啟 時間: Tue Dec 30 02:38:01 2008 電腦這兩天突然無法開啟很多影片檔 類型不太一定 .avi的都沒辦法開 使用的程式為media player 11及classic 會出現程式錯誤的訊息如下: wmplayer.exe發生問題,必須關閉,謹此致歉。 AppName: wmplayer.exe AppVer: 11.0.5721.5145 ModName: unknown ModVer: 0.0.0.0 Offset: 00000000 請問是什麼問題?? 是我升級mp11嗎?? 可是連classic也掛了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1.168
wiath:影片....... 12/30 16:56
tingyun60426:音樂可以聽嗎? 12/30 17:03
ardodo:跑錯版了? 12/30 17:11
fegat:厄...不是在這裡問嗎@@ 抱歉 音樂可以放 .avi的都不行 12/30 17:33
fegat:我應該在樓下問嗎?? 12/30 17:3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8.146 ※ 編輯: fegat 來自: 218.173.8.146 (12/30 18: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