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安裝了一個軟體 安裝好像失敗了 我就放者讓他安裝去睡個覺 醒來之後我也忘記我有安裝 連完成安裝的畫面好像都沒有 程式就開不了了 之後我把他新增移除砍掉 後來再安裝一次 她就說 我已安裝過了 就沒有辦法在安裝了!! 請問一下 要怎麼解決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213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