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xaswqsa (盧搞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安裝軟體問題
時間
Tue Dec 30 20:02:50 2008
我安裝了一個軟體 安裝好像失敗了 我就放者讓他安裝去睡個覺 醒來之後我也忘記我有安裝 連完成安裝的畫面好像都沒有 程式就開不了了 之後我把他新增移除砍掉 後來再安裝一次 她就說 我已安裝過了 就沒有辦法在安裝了!! 請問一下 要怎麼解決 謝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13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