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angling1013 (Funny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Windows Media Player..亮度
時間
Tue Dec 30 23:04:10 2008
已爬文..但找不到相關文章 因為相機拍的影片太暗 想要調亮 調亮之後..是成功了沒錯 但是另存新檔 開啟來的檔案一樣是暗的 想請問我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?? 或者有什麼軟體可以推薦使用的...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