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爬文..但找不到相關文章 因為相機拍的影片太暗 想要調亮 調亮之後..是成功了沒錯 但是另存新檔 開啟來的檔案一樣是暗的 想請問我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?? 或者有什麼軟體可以推薦使用的...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2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