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ta111 (加油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請問裝了km player後,其他編碼程式可刪嗎?
時間Thu Jan 1 14:52:16 2009
最近覺得電腦頓頓
想說整理許久沒用的軟體
發現許多編碼軟體
如:divx、vob、real alternative等等
有聽過一個說法就是
「裝km player後,可解決所有編碼問題」
請問這是正確的嗎?
因為發現很多編碼程式都沒用到
還是說它有在運作中 只是沒顯現出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27.251
推 a0683g10:留下realalternative就好,其他可以刪了 01/01 21:58
推 quicknick:kmp+realalt 至少95%的影片沒問題 01/02 12:05
→ kenta111:感謝!!該是好好整理電腦的時候了 01/02 1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