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VideoCard 看板] 作者: Aesleep (我想幫自己ON IV) 看板: VideoCard 標題: [請益] 有關4850播DVD問題 時間: Thu Jan 1 18:43:34 2009 小弟這邊在2008年9月入手一塊Ati 4850 主機板是MSI K9NBPM2-FID 原本的DVD播放都一切OK,可是等到我在安裝了 8.5Driver後, 不管是我放入DVD光碟,或者是去讀VOD檔,都會當機。 並且有時還會出現藍白畫面,上面寫著Ati2 driver Error。 可是不管我降版Driver,也是一樣,重灌電腦也是一樣。囧。 是否是Driver有問題,還是我裝了KMplayer所產生的問題, 在這麻煩各位幫我解答我該怎麼解決DVD不能看的問題了 O_Q。 -- 隱藏在街頭的行動醫學者,裝備雖無醫院好,可是救人的心比白色巨塔還來的高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systole 緊急救護系統 版名 : EM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35.229
pipi5867:8.5..XD 現在都出到8.12(煙 01/01 19:03
Aesleep:我升到 8.12 也是一樣@@" BIOS我也升到最新版了 01/01 19:40
tonyii:所謂升 你驅動程式是直接裝新版的還是有把舊版移乾淨? 01/01 20:04
Aesleep:我有把舊版移掉然後再安裝,我也都把主機版的driver BOISS 01/01 20:18
Aesleep:都用了,還是一樣! 慘 O_Q 01/01 20:18
pipi5867:你有試過其他套軟體來放嗎? 或是先把codec全部砍光光 01/01 20:28
tonyii:KMPplayer我自己用並不是那麼好用喔...... 01/01 21:58
tonyii:您可以試試看其他的播放器 並且先把跟code刪乾淨 01/01 21:59
tonyii:因為code灌太多亂掉 連看mpeg或AVI檔案都會有問題 01/01 21:59
popbitch:驅動程式移除後, 重開機一次, 再安裝新的 01/01 22:50
Aesleep:我把舊版移掉後也是不行,重灌直接安裝新版也是不能o_q 01/01 22:58
-- 隱藏在街頭的行動醫學者,裝備雖無醫院好,可是救人的心比白色巨塔還來的高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systole 緊急救護系統 版名 : EM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158.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