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pi5867:8.5..XD 現在都出到8.12(煙 01/01 19:03
→ Aesleep:我升到 8.12 也是一樣@@" BIOS我也升到最新版了 01/01 19:40
推 tonyii:所謂升 你驅動程式是直接裝新版的還是有把舊版移乾淨? 01/01 20:04
→ Aesleep:我有把舊版移掉然後再安裝,我也都把主機版的driver BOISS 01/01 20:18
→ Aesleep:都用了,還是一樣! 慘 O_Q 01/01 20:18
推 pipi5867:你有試過其他套軟體來放嗎? 或是先把codec全部砍光光 01/01 20:28
推 tonyii:KMPplayer我自己用並不是那麼好用喔...... 01/01 21:58
→ tonyii:您可以試試看其他的播放器 並且先把跟code刪乾淨 01/01 21:59
→ tonyii:因為code灌太多亂掉 連看mpeg或AVI檔案都會有問題 01/01 21:59
推 popbitch:驅動程式移除後, 重開機一次, 再安裝新的 01/01 22:50
→ Aesleep:我把舊版移掉後也是不行,重灌直接安裝新版也是不能o_q 01/01 22:58
--
隱藏在街頭的行動醫學者,裝備雖無醫院好,可是救人的心比白色巨塔還來的高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systole 緊急救護系統 版名 : EM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58.94